足球吧

查看: 35|回复: 1

[新闻] 当值主裁:莱比锡进球前确实有接触,但是并不构成犯规

[复制链接]
在本轮德甲比赛中,拜仁客场1-1踢平莱比锡。比赛中莱比锡的进球引起争议,哈尔斯滕贝格进球前,策动进攻的安德烈-席尔瓦有犯规嫌疑。赛后当值主裁判希伯特表示,安德烈-席尔瓦确实与基米希有接触,但是并不构成犯规。
      当值主裁:莱比锡进球前确实有接触,但是并不构成犯规-1.jpg         关于莱比锡的争议进球主裁判希伯特表示:“确实有接触,我不否认。不过我觉得并不构成犯规。在德甲顶级比赛中,必须要允许一些接触。我觉得这不是一次犯规。”
       当值主裁:莱比锡进球前确实有接触,但是并不构成犯规-2.gif        关于于帕梅卡诺的黄牌希伯特表示:“如果犯规发生在中路,比如就在点球区附近,那么情况就不同了。如果德利赫特没有全力冲刺,情况就会不同。”
    “我觉得德利赫特当时离犯规地点非常近,而且没有被超过,因此于帕梅卡诺的犯规并不是红牌。”
       当值主裁:莱比锡进球前确实有接触,但是并不构成犯规-3.gif    
骆驼飞鸟鱼刺
来源:懂球帝

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3-01-22 20: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住球吧

本版积分规则

封号投诉|手机版|广告合作| 足球吧论坛

Powered Comsenz Inc. 2007-2022 |网站地图 

GMT+8, 2023-2-9 00:52 , Processed in 0.188178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